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南屯家具行餐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大雅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南區單人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南屯家具行和室椅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霧峰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真正的感情不僅是一種浪漫,更是一種責任。缺乏責任感的愛是一種不健全的愛。知道你曾經愛過我,這就足夠了,就算現實讓我們不能在一起。我想也應該沒有什么可遺憾的。在彼此感情的夢里,我們都用自己的善良溫暖過彼此的心靈,還有什么可遺憾的呢?分開的瞬間,你能讓我們的感情迷漫著陽光的溫暖和愛的芬芳,這就足夠了。   我一直認為,在感情世界里,男人應該成熟、大氣、正直,有厚德載物的氣度和包容之心。更重要的是,要時刻把對方放在自己的心里,包容、疼愛,在凡塵俗世的煙火中,與她兼容相守。當然在感情世界里,女人也應當有糯米一樣的黏性與韌性,褪去嬌縱的姿態,保有足夠的耐心和柔韌,不緊不慢地豐富自己,用最體貼的方式充盈對方的心,恰到好處地和他相容共生。我覺得只有這樣,感情最后才能融為一體。   能夠讓我心甘情愿為之寫文字的女子,必是我喜歡的,這種喜歡,必定是足夠溫暖,不含一絲瑕疵的。這樣的女子,定是美麗的,無須傾國傾城貌,但有碧玉琉璃心,善良、純潔、溫暖、嫣然……身邊的風景好美,有的只是一份美麗,心底的風景好美,有的確是一份感動。美在人心中或許是一個瞬間、一個定格的畫面,或許是一種長久的思念和向往。曇花雖一現,芳香在指間。自然之美固然令人神往陶醉,而人性道德之美更加令人傾倒折服。   愛情與婚姻是兩種不同的概念,當這兩個砝碼放在我們面前時,取舍一方,都可能讓我們或痛或悔。可是誰也不能在走入一條通道時,完全放開另一條通道,這就是人生。愛情沒有對與錯,愛過就足夠了,知道你是愛我的,這就足夠了,我也不會再有遺恨了。如果不能給她一個溫情的小屋,不如送她一個翱翔的天空;如果不能給她一個避風的港灣,不如送她一張啟航的船票;如果不能給她一個幸福的歸宿,不如送她一個放飛的起點;如果不能給她一個依靠的肩膀,不如留下遠去的背影。   日歷隨著時間搖曳,卻怎么也翻不過思念的那一頁。只要閉上雙眼,便會閃現出一個個記憶的畫面和那張熟悉的臉。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,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,也是一種境界,我想把你凝成一幅畫,深深的刻在腦海里,就這樣。看著,想著。置身畫外,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。   我們不得不承認現代感情故事,再不能用從前那種陳舊的眼光來打量。感情在現代人的眼里,已不是傳統的白頭偕老、矢志不渝、海枯石爛等等詞語所表述的。更多的時候,愛只是一截短暫的光陰片斷,真愛有時只是一陣風,從彼此的心間掠過。生命的過程,雖然沒有一個很完美的結果,但是,感知的回憶也是一種美麗。也是它盛開的意義。感覺,是寄于心中的,不是表面的,不會因時間而淡漠,不會因為距離而阻隔,不會因為沉默而忘記,不會因為遺憾而消失。

她就像一勺濃郁的風, 一吹則我心顫動, 結果是, 把我帶到我們相遇相知的場景。 當她轉身看著我的時候, 我故意躲避她的眼神, 低頭感受她的溫柔, 別的一切都不為所動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晚上和同事散完步返回家的路上,正遇著高中時的老同學劉,劉拉著我的手到他家坐坐,他家就在附近一個小巷子里,那次同學聚會發邀請函時,我好不容易找到他的住處。 他家是一棟兩層的小樓房,上世紀八十年代末期所建,青磚樓房,里面裝修得很新潮,他妻子為我削蘋果,他為我泡一杯龍井茶,他自己也泡一杯,看他喝茶的神態,我就知道,他對品茶很有講究。 我們一邊品著茶,一邊訴說著這些年的各自情況。 他和我有著同樣買斷工齡,下崗、失業的遭遇,他說,當時面對困境,他并沒因此而嘆息和抱怨,更沒站在人生十字路口張望、等待,幾個要好的同事,挽著他的手說,人生既然遇著風雨,我們就相互挽著手,以風雨為伴,一路前行吧!他們拿著僅買斷的工齡錢,作為創業本錢,在蘭州做起服裝生意,幾年的辛苦拼搏,他們在那里淘得第一桶金,后來他利用這些資金又投到其它產業,利潤越滾越多,他懂得只有用錢去掙錢,才能掙到更多的錢。如今他擁有幾百萬資產,他笑著對我說,想不到買斷下崗,倒成了件好 事情,若現在還在那集體企業里,也就是每月千多元錢的工資收入,原來人是被逼出來的。 如今他也到了一把年紀,兒子也大了,有了他自己的事業,有時侯沒事時他就在家調養身體。外面的事兒有伙計在調理,他對這些年走過來的坎坷路,很有感觸,他說,其實困難來了不可怕,把困難看作風雨,伴著風雨同行,就是一種挑戰困難,人是可以戰勝困難的,當風雨過后,我們就能見到人生最美麗的彩虹,要是自己怕這怕那,不敢往前走,顧前顧后,不敢越雷池一步,也就沒有今天的富裕,也就不可能像現在這樣坐在家里悠然自得地享受美好生活,說不 定過了半百之人,還要到人家那里打苦工呢。 他還說,一個人在最困難的時侯,打主意還是靠自己,別人只能起到搭橋作用,人家能幫你做到這一點,就很不錯,他說,當時他和同伴們往前走的時侯,都冒著很大風險,也許失敗而歸,他說,既然選擇了要走的路,就毫不猶地走下去。失敗也是一種美麗。我們就是懷著這樣一種思想理念往前走,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什么救世主,要創造美好生活全靠自己,這是真理。 同學的話沒錯,這是他的人生經驗,朋友,當你面臨著人生的困境時,是否學學我這位同學?不要嘆息,更不要彷徨,和著風雨同行吧,也許美麗的彩虹就在你的前頭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
台中霧峰家具行書桌訂製
台中大里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台南永康軟裝潢工廠直營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餐桌推薦 桃園平鎮軟裝潢傢俱行推薦台中豐原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台南仁德陽台沙發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wq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